企业旺旺
郑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郑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郑州水下工程

郑州/防爆BQS80-150/3-75/NS排污泵*参考价

  • 公司:郑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3-29 22:15:49
  • 所在地:郑州
  • 标题:郑州/防爆BQS80-150/3-75/NS排污泵*参考价
  • 来源: 郑州招商新闻 >郑州招商信息 >郑州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kDuMgWqhAS2郑州/防爆BQS80-150/3-75/NS排污泵*参考价,郑州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水下工程供应商,采购商,这是郑州/防爆BQS80-150/3-75/NS排污泵*参考价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矿用BQS600-30-100/S污水泵

采用大流道抗堵塞水力部件设计,大大提高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维物质和直径为

泵口径约
b.水温在0℃~40℃范围内超出使用范围要特殊定货 按隔爆标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

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
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
BQS(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

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

 

 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过程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
面、巷道、井底水窝、水仓等,排送含有煤屑、泥沙、岩粉等含固体颗粒的污水,也可用于

工程抢险、矿底透水排险以及
使用及工作条件1、电源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660V/1140V3000V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2
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

 


@井下用BQS12.5-80/3-5.5/N污水泵

BQS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

 

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9、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钛化钨材料,可使泵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音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工程造价。

  4、该泵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漏水检测传感器,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自动保护。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自动保护,了产品的性与可靠性。


@井下用BQS150-80-75/N污水泵

 BQS矿用潜水泵,潜水排污泵,WQB隔爆型排污排沙泵,等各类潜水电泵欢迎致电:矿用潜水泵概述:电动机采用Y型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启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方便等特点。

 

抽污水泵产品特点
1、 BQS(W)系列潜水排污泵采用独特的单叶片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2、BQS(W)系列排污泵机械密封采有新型硬质耐腐蚀碳化钨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安全连续运行3000小时以上。

3、 BQS(W)系列潜水泵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
4、 潜水排污泵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及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保护作用。
5、 潜水排污泵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安全保护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6、 潜水排污泵配浮球开关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
7、 潜水排污泵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极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
8、 潜水排污泵能够在全扬程范围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9、 潜水排污泵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

 

司马迁

纵观中国历史,不惮于死的文人自古有之,然为了理想而忍受尘世摧残的英雄却少有。司马迁是疏星中耀眼的一颗。他以肉身的残缺修得了精神与的双重圆满,他通古今之变,成一家之言,凭着一个文人的良心写下一部伟大的书,上自黄帝,下至汉武,包罗历史的傲慢与偏见、光荣和梦想,并从此领跑着中国文化。

 


BQ系列高压强排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BQ系列高压强排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BQ系列高压强排矿与河南矿山抢险排水救灾中心联合研发的矿用排水设备。BQ系列高压强排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的的生产技术和河南矿山抢险排水救灾中心在矿山抢险排水中积累的实践经验。

该产品由双吸或单吸多级离心泵与充水式高压潜水三相异步电动机组成一个整体,整机潜入水中运行。该产品具有可靠、结构、工艺精良、选材合理、安装方便等优点。

 

结构特点:1.整机为干式下泵型,电机采用油室密封方式,内设机械密封,能有效防止高压水和杂质进入电机内腔。2.除主叶轮外,还有搅拌叶轮,能将沉淀于水底的淤渣搅拌成湍流后抽取出来,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吸渣效率高。3.叶轮和搅拌叶轮等过流部件采用高硬度的高铬铸钢制造,耐磨、耐腐、排污能力强,能通过较大的固体颗粒。4.电机潜入水下,不受吸程,吸渣率高,清淤更彻底。5.整体设备简化,机组总投资降低。

 

 密封圈采用弹簧密封,并利用气、水的压力,使高压气、水分别进入上、下两只密封圈内壁,使其内涨,增强密封效果。2、气马达部分:由转子、涡轮、轴承等组成。以压缩空气为动力、冲击涡轮推动转子高速运转作功。3、过流部分:由水轮、泵盖、吸口、泵座等组成。

水轮装在壳体下腔转子轴上,压缩空气从进气口送入,转子运转带动水轮,水轮里的水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压入壳体涡道,顺管排出。矿用风动潜水泵FQW系列风泵概述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以下简称风泵),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此产品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的矿用排水工具。

 

突然想起老子的一句话,溺水三千,我只取一瓢。

是你太过稳重,还是我太过感性,这世间没有人可以给出永远的界定。我不看重结果,更在乎生命在其间的流转,所得,所失。尽管我希望我们可以彼此温暖,永不相抛。我只是,只是再以我固有的姿态,等到后一天。我们,就这么一直走下去好吗。时间自会告诉你一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