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郑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郑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郑州装修设计

井下用BQS250-40/55污水泵-证件齐全/郑州

  • 公司:郑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0 07:56:02
  • 所在地:郑州
  • 标题:井下用BQS250-40/55污水泵-证件齐全/郑州
  • 来源: 郑州招商新闻 >郑州建筑装修 >郑州装修设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tLeVogyQIb3井下用BQS250-40/55污水泵-证件齐全/郑州,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陈俊华,QQ:3056817708,地址:郑州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煤矿井下BQS200-40/45排沙泵

 

使用说明

·电源额定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或1140V(允许偏差±5%)的三相交流电。(用户订货时须标明电泵电压值)。

·电泵可在浅水中和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20m。

·输送介质的温度应不超过40℃(超过40℃)。

·被抽送液体的pH值为4~10。

·水中含有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2%。

·水中含固体颗粒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电泵的主要安装方式为立式,可以斜躺使用,也可以卧式使用。

 

 


@井下用BQS200-12-18.5排污泵


BQS(W)矿用隔爆排污排沙型潜水泵,严格按照GB/T3836<<防爆电器设备>>和MT/T316<<煤矿用电动潜水泵通用技术条件>>的防爆要求设计。叶轮采用独特的双流道,过污能力强,无堵塞。特别适用于含有甲烷或其它类似有危险的煤矿井下掘面及巷道等场所,输送煤渣含量高、煤炭颗粒直径大的介质。

电源电压应控制在额定电压的±5%范围内,这样电机才能正常工作。如果电压过低或过高,电机不可继续使用,以免电机长期在过电压或欠电压下工作时损坏。潜水电泵潜入水中时应垂直吊放,不得斜放。入水深度以在动水位下5米为宜。潜水电泵不得输送含砂量较高的水或泥浆。潜水电泵实际扬程应在0.8—1.1倍额定扬程内使用,以提高机组效率,节约能源,同时避免电机超载。

潜水泵电机接线必须接实,以免电机缺相运转烧毁电机。电缆必须经常检查有无龟裂,擦伤等情况,有则及时更换或修补。油浸电机如果发生漏油现象,应及时到厂家或维修点修理,更换密封元件。水浸电机应经常清理电机腔内的砂粒,更换电机腔内清水。潜水电泵运行半年后,应维修检查,更换损坏零件。潜水电泵用后,水浸电机应放净电机内清水,将电泵清洗干净,涂油防锈,并竖直放在干燥处保管。

 

年华不会在命运无情的流逝下失去光泽。夜幕的天空,即使没有星星的点缀,依然如斯地亮着。
  
长亭外,古道边,芍药年年为谁生。

 


@井下用BQS300-40-55/N排污泵

WQS系列深水型高扬程潜水排污泵在水力部件设计和结构上突破了常规潜水排污泵的设计。填补了高扬程深潜排污泵的空白。具有高扬程、深潜没、耐磨蚀、高可靠性、无堵塞、自动安装、自动控制、并且可全扬程工作等优点,在高扬程,潜没深度大,水位变幅大,排送含有一定磨蚀作用的固体颗粒的介质方面,具有独特功能。

 

产品特点:排污能力强、无堵塞,能有效通过直径30~80毫米的固体颗粒。机构能够把纤维状,切断,然后顺利排放,无需在泵上加滤网。变频防爆排污泵设计合理,配套电机功率小,节能效果显著。采用新材料的机械密封,可以使泵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结构紧凑。方便,安装简单,无需建造泵房,工程造价。双导轨自动安装,安装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出污水坑。浮球开关可根据所需的水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停启,无需专人看管。可配备全自动保护控制箱对产品的漏电、漏水及过载等进行有效保护,产品的可靠性。

 

WQ型潜水化工泵适用:用于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主宅区的污水排污站、城市污水处理厂。


适用于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掘进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及积水坑(井)等处排水作业,用于输送清水或含有固体颗粒杂质(体积浓度小于2%)的污水,亦可适用于非煤矿山,输送介质类的其他。

 

排污泵,污水泵,矿用排污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泵,潜污泵,排沙泵,矿用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沙泵,矿用排污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泵,潜污水泵,潜水电泵,潜水排污泵,潜水式排污泵,矿用防爆型潜污泵,矿用隔爆型潜污泵,防爆泵,隔爆泵,矿用潜水泵,矿用泵,风泵,风动泵,风动水泵,风动涡轮泵,风动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矿用风泵,矿用风动水泵,矿用泵,大风泵,小风泵等产品。BQS矿用电泵,BQS矿用隔爆型电泵,防爆潜水排污泵,BQS排沙电泵,BQS潜水泵配件,BQS防爆潜水泵,BQS潜水电泵,4kwBQS隔爆潜水排沙泵,BQS20/50防爆潜水泵,BQS5.5KW潜水泵

 


@煤矿井下BQS80-110/2-55/NS排沙泵

★产品说明: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

 

风动潜水泵使用方法:1.新泵在使用时应把内径25毫米进气夹布橡胶管接好,工作气压不得低于0.3兆帕,在地面上试运转三分钟,检查启动是否灵活正常,关风后在管口接好内径38毫米输水管放入水中即可开气排水。

2.在水深超过泵高时,要在排气口上接通内径60毫米胶管,将余气引面排放,应防止排气管进水和进入其它杂质。3.注意风源清洁,防止杂物污物进入风管内。工作中应注意清除泵座外积存的泥沙、煤碴及杂物,以免降低泵的效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