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郑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郑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郑州冶金矿产

郑州-潜水BQS300-60-110排沙泵

  • 公司:郑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0 12:51:24
  • 所在地:郑州
  • 标题:郑州-潜水BQS300-60-110排沙泵
  • 来源: 郑州招商新闻 >郑州招商信息 >郑州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yRkcumEWOh4本郑州-潜水BQS300-60-110排沙泵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查找更多的郑州-潜水BQS300-60-110排沙泵请到企业旺旺冶金矿产栏目







@煤矿井下BQS40-200/2-55/N排沙泵

132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风动潜水泵 矿用隔爆型潜污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额定 转速 r/min

电泵 效率 %

通过颗粒较大直径 mm

60-300-132

60

300

132

380或660或1140

3000


10mm

100-200-132

100

200


150-150-132

150

150


240-100-132

240

100


300-80-132

300

80


700-40-132

700

40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如 规格型号等更多息,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较满意的服务!

 

花红叶瘦,寒风薄凉的温度,不禁嘲笑起曾经的鲜红。彼时,你说,为卿消得冰雪热,我的笑容便瞬间在脸上泛滥如花。

 

 


@井下用BQS20-465/31-63/S排沙泵

BQS(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特点:

1、电机和泵体可以潜入水中,运行安全可靠。

2、矿用潜水泵对井管和扬水管没有特殊的要求。

3、矿用潜水泵结构简单,原材料用料较省。

4、矿用潜水泵体积小、占地面积少。

5、矿用潜水泵安装方便,不需要建造专门的泵房,使用以及维护简单。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的拆卸与装配1、拆卸程序:a、拆开防护罩,同时将下泵盖与蜗壳分离开。b、拆下水泵叶轮螺母,同时将蜗壳拆下,轻击蜗壳周边,带动水轮与轴分开。c、拆开进排气罩,轴承座同时与壳体分离。d、拆开压盖。

 

 周幽王烽火戏诸侯,他诓骗了各地诸侯来驰援,连着几次,诸侯们不再相他。

  等到外敌入侵,没有一只军队来救援,终身死国灭。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则不立。”

  诚,是一个人在世上立身的根基,若无用,寸步难行。

 


@井下用BQS200-35-37/N污水泵

我都不知道小学就有过的读书爱好在中学时候怎么就消失得无影无踪。或许是太过于纯朴,父母没有什么文化,对于我和姐姐的教育就是简单地要求:“好好读书!就是省吃俭用也要供你们读!”小时候懵懵懂懂,少不更事,没有远大目标,没有具体的人生规划,心想父母这么讲就只管认真地读,

 

FWQB50-25煤矿用风动涡轮潜水泵FWQB50-25风动涡轮潜水泵,FWQB风动涡轮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潜水泵厂家,矿用风泵FWQB50-25风动涡轮潜水泵根据国内矿山现场施工的实际需要,吸取国外同类型先进产品的长处,采用了一系列先进工艺,使它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结构新颖、操作方便、便于安装、维修和移动等优点。

 

使用条件1.电源电压:电压380V、660V、1140V,三相,50Hz。2.输送介质温度:0-40℃(超过此温度另有热水泵型)。3.输送介质PH值:5-9。4.潜水深度:20m。

 

用途、使用范围

bqw、y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是按q/sb 02 001 -2005及q/sb 02 002 -2005标准及煤矿有关标准要求设计生产的。它主要用于输送含悬浮煤粉的煤水。其使用范围,流量20 m3/h~600 m3/h,扬程15~700m。它可以垂直、倾斜、甚至水平使用,同时还配备了煤矿井下排水专用恒压导流罩,它可使井下水完全排净。具有结构合理,高效节能,安装、维护方便,使用可靠等特点。

 

Ex—防爆声明,表示符合的防爆标准。d—防爆型式是隔爆型。II—用于除煤矿气体之外的其它性气体环境。B—II类电气设备中的类。II类电气设备又再分成IIA类、IIB、IIC类。IIB类可用于IIA类,IIC类可用于IIB类。

T4—温度等级。电气设备按其表面温度分为T1~T6组。ExdIIBT4,适用于工厂ⅡB级,温度组别为T1-T4组的可燃气体或蒸汽与空气形成的性混合物场所,机组表面温度必须符合下表规定:温度组别T1T2T3T4T5T6允许表面温度还有III类防爆电气设备。

用于除煤矿以外性粉尘环境。WQB系列厂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使用说明·符合产品防爆标志的有隔爆要求的。·电源电压:电压380V、660V、1140V,三相,50Hz。·输送介质温度:0-40℃(超过此温度另有热水泵型)。·输送介质PH值:5-9。


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现在想起来也算是心无旁骛,业余时间除了完成规定的作业以外,还买来很多辅助的习题练习,那时压根儿没有人提醒也没有想到阅读其他的课外书籍,似乎觉得读那些书籍会占用学习时间,于是中学时光的课外阅读几乎荒芜。


@井下用BQS100-200/110污水泵

 

110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潜水排沙电泵 矿用防爆型潜污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电流 A

额定 转速 r/min

电泵 效率 %

通过颗粒较大直径 mm

50-300/4-110/N

50

300

110

380或660或1140

126.6或73.3

3000

41.7

10

80-200/4-110/N

80

200

44.5

150-110-110/N

150

110

47.5

300-60-110/N

300

60

57.3


 只想,以这深情的脸庞,触碰你的衣角,不染尘霜,不诉悲凉。就如当时,你自**,我自起舞。任繁华三千,红尘妖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