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郑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郑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郑州水下工程

郑州/BQS200-15-22/NS排沙泵*维修

  • 公司:郑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3-28 22:39:48
  • 所在地:郑州
  • 标题:郑州/BQS200-15-22/NS排沙泵*维修
  • 来源: 郑州招商新闻 >郑州招商信息 >郑州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郑州/BQS200-15-22/NS排沙泵*维修,CUofypIbSl5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欢迎致电咨询.







@矿用BQS100-75/2-37/NS排沙泵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整个系列产品,型谱合理,选型方便。主要用途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住宅区的污水排放。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勘探、矿山配套辅机。自来水厂的给排水。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人防系统排水。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农村沼气、农田灌溉。

 

泵的主要零件:(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深井清淤泵。)


零件

泵体,叶轮
泵盖

电机壳

机封摩擦材料

电机侧

泵侧

材料

QT600-3
环墨铸铁

无缝钢管

45或2Cr13

石墨/陶瓷

硬质合金/硬质合金

 

材质对于腐蚀性介质或含有强磨蚀性固体颗粒的介质,可采用高铬耐磨铸铁、不锈钢等材质。安装方式移动式湿式安装泵与软管或钢管连接,直接放入水中,无需固定,方便转移至不同工地。自动耦合式固定湿式安装泵利用耦合装置自动与排水管路连接。


即使泵坑被淹没,泵仍可正常运行。整个系列产品均取得防爆合格证,型齐全,选型方便。主要用途产品用于工厂ⅡB级,温度组别为T1-T4组的可燃气体或蒸汽与空气形成的性混合物场所的污水排放。适用于煤化工、石油化工、市政工程、城市工业、医院、宾馆、住宅小区等场所。

 

小到一根棒棒糖,大到想要出名的机会,欲望会像滚雪球一样越变越大。

  但是你要谨记,女孩子一生重要的功课,就是先学会珍爱自己的身体。

  身体底线这道盔甲,一定要自己来守。

 


@煤矿井下BQS12-36-4/N排沙泵


泵型号 流量m3/h扬程m功率kw电压v电流A转速r/min粒度mm

 BQS(BQW/N  20  80  15  380 31.74  3000  10

 BQS(BQW/N  32  60  15  381 31.74  3000  10

 BQS(BQW/N  40  50  15  382 31.74  3000  10

 BQS(BQW/N  60  30  15  383 31.74  3000  10

 BQS(BQW  80  25  15  384 31.74  1500  10

 BQS(BQW  100  22  15  385 31.74  1500  10


 

 


@煤矿井下BQS150-40/30污水泵

BQS防爆潜水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而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化的质量及密封。动密封采用两套机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动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加强了该泵的安全使用。 

 

矿用不锈钢电泵,矿用不锈钢排污排沙泵主要用途: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甲烷(俗称瓦斯)和煤尘爆炸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医院、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场合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矿用不锈钢电泵,矿用不锈钢排污排沙泵使用条件:

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

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

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 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由此,读书逐渐成为我的生活习惯,一日不读,言语无味,读书成为丰富精神生活的一种方式。读书的乐趣也从开始的关注小说情节转移到关注语言文字的优美,享受文字所带来的画面感和精神上的愉悦感上来。闲暇之余,有时回想起书中的趣事,常常忍俊不禁,有时想起书中充满哲理的语言和句子,反复咀嚼,余味无穷。我喜欢读世界名著、诺贝尔文学奖作品、读一流的书,带给一流的美感,一本好书总能给你心灵的触动和哲学的思考,吸取激励人心的力量!矿用不锈钢电泵,矿用不锈钢排污排沙泵产品型号说明:
    B Q S □ □ □
    │ │ │ │ │ └────── 功率kW
    │ │ │ │ └──────── 扬程m
    │ │ │ └────────── 流量m3/h
    │ │ └──────────── 排沙排水
    │ └────────────── 潜水
    └──────────────── 隔爆型电泵

 

 


@煤矿井下BQS100-40-22/N排沙泵

使用条件1.电源电压:电压380V、660V、1140V,三相,50Hz。2.输送介质温度:0-40℃(超过此温度另有热水泵型)。3.输送介质PH值:5-9。4.潜水深度:20m。

 

适用范围:1、工厂、商业单位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

 2、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放系统。3、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系统。

  4、、宾馆、层建筑污水排放。5、地铁、地下室、人系统排水站。6、市政工程、建筑工地中稀泥浆的排放。7、、厂的给水装置系统。8、养殖场污水排放或农村沼气池、农田灌溉。9、勘探矿山及水处理设备配套附机。10、水利工程给水排水适用。

 

利用风叶中间的两个M10螺孔,用两只M10螺栓将风轮与轴分离。f、拆下轴,取出摩擦片。2、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装配程序:a、按拆卸的反顺序进行即可。b、安装骨架油封时,要用工具引导,以免损伤油封。c、装配下泵盖前用手搬动水泵叶轮,观察工件之间是否存在相互摩擦现象,如有异常,必须重新组装调试。

 

亲爱的,爱情不是全世界,没有人值得你去放弃自己。

  你知道一个人,在什么时候显得卑、可怜,没有自尊吗?

  就是在感情中仰视别人的时候。

  选择了这么一份委曲求全的感情,就会让你没了底线没了防线,越是妥协将就,活得越是心酸难受。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