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郑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郑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郑州水下工程

河南郑州市井下用BQS20-80/9.2污水泵*咨询

  • 公司:郑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16 13:40:16
  • 所在地:郑州
  • 标题:河南郑州市井下用BQS20-80/9.2污水泵*咨询
  • 来源: 郑州招商新闻 >郑州招商信息 >郑州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河南郑州市井下用BQS20-80/9.2污水泵*咨询最新信息,HbtlDvNgXq6点击可以查看河南郑州市井下用BQS20-80/9.2污水泵*咨询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水下工程分类频道.







@煤矿井下BQS70-30-15/B排污泵 

显著特点:

1、模型筛选:性能优化,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场合,能一机多用。

2、机封改进:采用独立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

3、结构优化: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封性,运行平稳,可靠性高;优化设计,更轻便使用,能耗低。可在无水的情况下,长期空运行。

 4,气动隔膜泵、气动请淤泵、风动排污排沙泵规格型号齐全,质量可靠。

 

电泵的选型主要是按照使用环境的扬程、流量选择泵的额定流量、额定扬程。所选泵的扬程为(净扬程+沿程管路损失)。注:净扬程为水泵稳定工作后的水面至扬水管出口的垂直高度;小于配套管径会造成扬程损耗;③沿程损失可按每100米损失10米计算。所选电泵的流量要小于现场每小时涌水量(存水量)。

 


@井下用BQS150-50/37排沙泵

 

概述:
    BOS(QBK)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具有防爆性能,防爆标志:EXDL,可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
危险场所排水的需要,并且适应矿井排水前水化、自动化的终发展方向。潜水排沙电泵易损件和机械密封采用高硬质合金制造,因此整机
寿命大大延长。

 

电源为三相380V或660V,频率为50Hz,电源电压波动不应大于±5%;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动

 

童彩也缤纷啊!

大人顾不上自己吃,一边照顾让孙子(孙女)吃着,一边说:慢点,不着急。更主要的是怕烫着孙子(孙女)了。

 

风动潜水泵使用方法:1.新泵在使用时应把内径25毫米进气夹布橡胶管接好,工作气压不得低于0.3兆帕,在地面上试运转三分钟,检查启动是否灵活正常,关风后在管口接好内径38毫米输水管放入水中即可开气排水。

2.在水深超过泵高时,要在排气口上接通内径60毫米胶管,将余气引面排放,应防止排气管进水和进入其它杂质。3.注意风源清洁,防止杂物污物进入风管内。工作中应注意清除泵座外积存的泥沙、煤碴及杂物,以免降低泵的效率。

 

 


@矿用BQS12-50-5.5/N(B)排污泵

该矿用排污排沙潜水泵大型排沙泵过流部件采用经过热处理的耐磨高铬合金材料制造,具有较高的抗腐蚀耐磨性,使用寿命延长为普通材质使用寿命的5倍左右。独特的叶轮结构及加宽加厚的流道设计,使其具有很高的通过性,保证了其能够在高浓度条件下实现无堵塞输送。因该系列泵具有自动搅拌,耐腐蚀,无堵塞输送等优势,使其能够适用于输送含有较大固体颗粒的泥沙、矿浆、煤浆、砂石等介质,具有高效节能、振动小、噪声低、运行可靠、使用寿命长、可以长时间稳定运转、维修方便等特点。


 

潜水排污泵主要用途:

①企业单位废水排放。

②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放系统。

③地铁、地下室、人防系统排水站。

④医院、宾馆、高层建筑污水排放。

⑤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

⑥市政工程,建筑工地中稀泥浆的排放。

⑦自来水厂的给水装置。

⑧养殖场污水排放及农村农田灌溉。

⑨勘探矿山及水处理设备配套。

⑩代替肩挑人担,吸送河泥。

 

  


概述:
    BOS(QBK)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具有防爆性能,防爆标志:EXDL,可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
危险场所排水的需要,并且适应矿井排水前水化、自动化的终发展方向。潜水排沙电泵易损件和机械密封采用高硬质合金制造,因此整机
寿命大大延长。

 

 

矿用污水电泵工作原理:

电泵接通电源启动后,定子便产生旋转磁场使转子转动,从而带动叶轮转动,由于叶片的离心作用,水会产生很大的流速和很高的压力经蜗壳通过输水管流出。

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 、三相、50HZ。(订货时说明电压值)

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

3、以叶轮中心为基准,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3米。

4、不能适应强腐蚀流体。

5、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 671-2005的规定

 

 

矿用排污排沙泵配套功率:2.2kw、3kw、4kw、5.5kw、7.5kw、11kw、15kw、18.5kw、22kw、30kw、37kw、45kw、55kw、75kw、90kw、110kw、132kw、160kw、185kw、220kw/250kw,280kw,315kw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