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郑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郑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郑州装修设计

BQS30-65-15/N排沙泵-含税运/郑州

  • 公司:郑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3-28 17:02:52
  • 所在地:郑州
  • 标题:BQS30-65-15/N排沙泵-含税运/郑州
  • 来源: 郑州招商新闻 >郑州建筑装修 >郑州装修设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gyRIcSmEwO2本页BQS30-65-15/N排沙泵-含税运/郑州产品新闻是由郑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BQS30-65-15/N排沙泵-含税运/郑州,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郑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此页面由郑州企业旺旺提供!







概述:
    BOS(QBK)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具有防爆性能,防爆标志:EXDL,可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
危险场所排水的需要,并且适应矿井排水前水化、自动化的终发展方向。潜水排沙电泵易损件和机械密封采用高硬质合金制造,因此整机
寿命大大延长。

 

 

矿用污水电泵工作原理:

电泵接通电源启动后,定子便产生旋转磁场使转子转动,从而带动叶轮转动,由于叶片的离心作用,水会产生很大的流速和很高的压力经蜗壳通过输水管流出。

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 、三相、50HZ。(订货时说明电压值)

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

3、以叶轮中心为基准,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3米。

4、不能适应强腐蚀流体。

5、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 671-2005的规定

 

 

矿用排污排沙泵配套功率:2.2kw、3kw、4kw、5.5kw、7.5kw、11kw、15kw、18.5kw、22kw、30kw、37kw、45kw、55kw、75kw、90kw、110kw、132kw、160kw、185kw、220kw/250kw,280kw,315kw

 


@煤矿井下BQS80-25-15/B排污泵

主要用于农田灌溉及高原山区的人畜用水,亦可供城市、工厂、铁路、矿山、工地排水使用。该泵采用半开式新型叶轮,泵效率可30%。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流量大,过流部分采用下吸式结构,排污能力强,不会因为小固体颗粒或纤维物的而不堵塞,也不会因磨粒性介质的而过早损坏。

 

用途、使用范围

bqw、y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是按q/sb 02 001 -2005及q/sb 02 002 -2005标准及煤矿有关标准要求设计生产的。它主要用于输送含悬浮煤粉的煤水。其使用范围,流量20 m3/h~600 m3/h,扬程15~700m。它可以垂直、倾斜、甚至水平使用,同时还配备了煤矿井下排水专用恒压导流罩,它可使井下水完全排净。具有结构合理,高效节能,安装、维护方便,使用可靠等特点。

 

一道在介质中,密封面随介质压力增加压得更紧,有效防止水进入油室。另二道在油室中,防止油进入电机内,若道失效,另外二道仍可防止油水进入电机。正常使用情况下,无故障运行时间超过9000h。5.轴承下部轴承组成电机水泵轴的可靠支撑,根据排污泵工作时产生的径向、轴向力和脉动载荷的考虑,下部轴承可由二到三套各种不同承载类型的轴承组成,确保机组平稳运行和较长使用寿命。

 

这世上没有密不透风的墙,女孩一丝不挂的照片终传到了同学、家人、亲戚那里。

  女孩受到打击一蹶不振,后迫于压力休学,现在每周都要去做心理咨询。

  刚刚,妈妈又在贴吧上看到了很多女孩,主动发自己的照片,还附上自我介绍,喊着“求出道”。

  这不是明摆着跳入狼窝吗?

 


@矿用BQS12.5-140-11/N污水泵

排沙排污潜水泵是在我厂保持原产品的特别上采用了节能的水力模型,对叶片式气马达的进排气孔位置作了合理布置,使风泵性能显著,在结构上、材质上、精度上作了适当,了化系数,结构更加合理紧凑,并改进了排污能力。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流量大,过流部分采用下吸式结构,叶轮为半开式改用HT200材质,可通过≤14MM颗粒,排污能力强,不会因为小固体颗粒或纤维物的而堵塞,也不会因磨粒性介质的而过早损坏。排气出口处装有先进新颖的,极大地了噪音,了矿井下使用的工况条件。

 

★显著特点1.节能。采用水力模型,泵效率高,区宽,节能效果显著。

2. 防爆。电机内充水,隔爆型结构,潜入水下工作,电机散热充分,全扬程无过载设计,保证运行,无须担忧电机过载烧坏。3.流量大、扬程高。流量100-1740m3/h,扬程85-1500m,满足大流量、高扬程排水需求。4.安装运行方便。

 

即使泵坑被淹没,泵仍可正常运行。整个系列产品均取得防爆合格证,型齐全,选型方便。主要用途产品用于工厂ⅡB级,温度组别为T1-T4组的可燃气体或蒸汽与空气形成的性混合物场所的污水排放。适用于煤化工、石油化工、市政工程、城市工业、医院、宾馆、住宅小区等场所。

 

雄鸡一唱,天下大白,旭日东升,一位伟人昂首挺立在世界的东方,天地万物瞬时蒸腾,人民解放的浪潮席卷华夏大地。玉宇澄清,星火燎原,一个将才的睿智;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一个领袖的激昂。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历史的辉光泻在您的肩上,现代中国从此刻下了一个红色的姓名:毛爷爷。

 


@井下用BQS50-350/8-100/NS排沙泵

bqs潜水排沙泵bqs矿用泵,bqw矿用泵,bqs潜水泵,

厂家专供bqs矿用泵 专供矿用潜水排沙泵 bqs矿用泵,bqw矿用泵,bqs潜水泵,bqs潜水排沙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

 

 

工作条件

1、潜水深度不超5m,小深度应使进水节(外罩法兰以下)没入水中。

2、水中酸碱度pH值4~10。

3、水温不高于40℃。

4、工作方式为连续工作制。

 

 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选购时注意事项:

1、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流量和扬程,以及功率等基本技术参数。

2、选用电泵型号时,需注明电压等级380V、660V或1140V。

3、配套电缆必须选用标准号为MT818.5-1999《煤矿用阻燃电缆》。

4、隔爆型综合保护开关、隔爆型负荷开关由用户自行配置经“安全标志”审查发证企业生产的有关产品。

 

本公司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区的销售商或直接向我公司销售总部以书面、电话等方式提出意见,各销售商或本公司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谢谢!

 

我们的距离不远,但我却追不上你,我们的时间很短,但我的话语很多,风的每一次吹过,都会带走墙角的花瓣,如果等待可以像风吹花落这样默契,或许我可以遇见你;雨的每一声滴落,都能敲响美妙的音符,如果遇见可以像雨打芭蕉这样和谐,或许我能够与你擦肩。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